close
兒子暑假才去學初階籃球

暑假的酷熱環境已經讓我兒子學的哇哇叫

開學至今才過幾個禮拜而已

學校在招考籃球隊員

兒子一直很有興趣加入.....

今天一下課就和我談到他已經報考籃球隊了

其實只要兒子有興趣,我其實也不太會去反對

但...我有分析了一些小小細節請他參考一下

上了籃球隊總會犧牲了一些功課

早上的晨美就沒辦法上了

這對美語不是很強的兒子是很糟糕的

我只問他,去上了籃球你的功課你還能兼顧嗎??

被我這麼一說兒子也答不出來

直說考不考的上還是問題呢!

請我別為他擔心這麼多...........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